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我有点不敢回头。
因为我睁眼的时候,我是侧身躺着,面朝左边。
稍微有点感知后,就觉得自己的后背还挤着一个……
偏偏不巧的是,我的手机传来“滴”的一声。
要没电了……
晕,电霸啊。
老年机不是电霸吗?!
怎么这个时候给我掉链子!
这也就是说,我这手机凉不了多一会儿了。
偏偏我感觉后颈凉,是那种有人对着我后颈吹气儿的感觉。
我想,好,伸头是一刀,缩头也是一刀,而且我怎么都要正着躺,这半侧躺使不出劲儿,我连推棺材的可能都没有。
于是我缓缓转身,拿着那电量不足的手机,往身旁照。
入眼先是红色的衣裙。
光是看着,就知道价值不菲,腰间和衣袖上都有白玉和翡翠。
我猛地往上照,是一张女人的脸,没有腐败,不是枯骨,双目紧闭,嘴唇鲜红。
她脸很白,倒不是那种死人白,而是明显被抹了极厚重的白粉,就是被人化妆的白。
“这是……刚死不久?”
不对不对,我贴着的尸体不硬,还和活人一样软。
这个认知并没有让我放松警惕。
因为……她没气儿!
我上高中的时候,看课外书讲过,人死后一到三小时,关节就有轻微的僵硬,慢慢遍及全身。
可如果是活人,应该有胸口的起伏等,但是她没有。
那我……那我刚才脖子处的冷气,是哪来的?
越思考,我这心越打鼓。
怎么就和一具女尸同在一口棺材里?
而且再怎样,我也知道,死人不穿红,奔丧不挂色。
别说死者,就是去奔丧的,也不能穿个五颜六色的衣裳。
我奶奶一直说,就算是没文化的人,也不能不懂四六,回来奔丧去要被人打跑的。
尸体穿红,这不活脱脱的,就本着积晦或者增仇而去?
“这不会是个厉鬼吧……不对!”
我非常确定我就是坐在苏离的车上,如果只有我出现在这,就说明是我的魂儿出现在这。
而洛凤苔说过,现在的我,就算别人想伤我的魂儿,也没有办法。
我应该更加专注怎么把我的魂儿,从这个棺材中弄出来。
只是再往斜上方一看,我吓得把手机给扔出去。
“咚”的一声,手机面朝下,整个棺材都陷入黑暗中。
我咬紧下唇,因为刚才女尸……睁眼了!
在这棺材里,真的是漆黑一片,伸手不见五指,我之前因灵气增长而获得的好视力,在这也不起任何作用。
可能只有魂儿进来,肉身没进来。
我努力告诉自己不紧张,可当一个人处于一个密闭空间里,旁边就是女尸,这女尸还睁眼了。
是个人都没法保持冷静吧,除非面瘫。
我的呼吸声越来越大。
我会想,那女尸现在在干什么?
她有没有伸出双手,过来要掐我的脖子?
会不会下一秒……我就不能呼吸了。
但很快,我摸到了我的手机,我不能被自己的幻想吓倒。
把手机翻过来也没亮,得,完全没电。
但老式按键机有个特点。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
...
官家幼女被送入军营让一群虎狼吃干抹净的小黄文...
...
16号完结。丢失的记忆,奇怪的学姐,敏感扭捏的我。如果人真的有下一世,你会做什麽呢?树。树?一颗生长在人迹罕至的森林里的参天巨树,巍然不动地看着数千万年来人世间的桑田变化。或许我的灵魂生不了大树,只能冒出青苔。偷偷长在阴暗潮湿的角落,填补着树丶山野丶河流,和地球的伤痕。以爱走出深渊,再以爱走进牢笼。世界上总有人的人生课题,是被爱所困。七年前,我以为在2015年的那个夏天,我的青春和人生开始了。七年後,如果再回到那个夏天,我的青春和人生到底是开始,还是结束了呢。内容标签成长校园日常现实其它青春,救赎,原生家庭...
...
第一次写时间线可能会混乱一些,给鸿钧设定的人设是有些女儿奴的,内容有的可能有编造的,大家看看就好,不要当真。洪荒第一个星辰化形,在未化形之时与鸿钧证了亲子契,成为道祖之女,(与魔祖关系较好,靠山多且大性格有些娇纵高傲,被人溺爱,没有经历过大变,做事随心,)化形之後在洪荒之中游历,遇见了好友,也遇见了命定的他。(非原洪荒故事,为自编,人物性格自定,有些OCC,CP通天)初遇通天道友,我们打一架谁赢了宝物归谁?星瑶好啊,就按你说的办。通天你耍诈!你把我困住怎麽打?!!再遇通天你怎麽也在这里?!星瑶原来是你啊,我怎麽不能在这里?这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