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「我不想去,但是爸爸妈妈想让我交些朋友。」
另一头,收到消息的裴承熠放下了抖动的二郎腿,突然坐正。
他皱起眉头,噼里啪啦打字:「交朋友?交什么朋友?我不就是你的朋友吗?还是说,宁宁根本就没把我当朋友?」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。
裴承熠转动着手机,紧盯着屏幕,有些紧张又有些不耐烦,他迫不及待想要得到答案。
“前菜再加一个吧?”
“我个人认为用红酒比较好,毕竟受众群体更广泛。”
“这次安排谁试菜?”
“生日蛋糕的样式确定好了没?”
身边人都在商量老爷子寿宴的事儿,但是裴承熠的心思和他们不在一块儿。
“咳咳。”
“咳咳咳。”
裴家老大咳了好几声,裴承熠无动于衷。
“叮!”
来消息了。
裴承熠快打开微信,果然,置顶的温晏宁给他回消息了:
「我们当然是朋友啦!我们是好朋友哦~你借我外套,带我骑马,给我送礼物,你真的很好~」
「但是爸爸妈妈给我请了老师,我这段时间没空出门,不然我还想请你吃个饭呢!」
某人的嘴角止不住的上扬。
见状,裴老二吊儿郎当的说了句:“看来咱们承熠是有对象了?我别的不行,就谈恋爱行,他这模样,和我谈新女朋友时一模一样呢!”
裴老二有个秘密,他喜欢他的嫂子。
所以他四十几了还没结婚。
他的女朋友多如牛毛,这么些年来,却只得了三个私生女,没人能生下儿子。
因为他会让她们去做检查,怀了儿子就打掉,一来,是怕他的儿子影响到裴承熠的地位,二来,是怕老爷子强迫他结婚,娶个弟媳妇回去给嫂子添堵。
闻言,裴老爷子瞪了他一眼:“你个混不吝的!还好意思说!”
裴老二贱兮兮的凑到裴承熠跟前:“儿子,回神了!二叔来给你传授经验。”
他一直喊裴承熠儿子,大家都习惯了。
裴老大只觉得头疼,弟弟和儿子都没让他省心过,一个老换女朋友,一个不找女朋友。
裴老太太话了:“别把孩子教坏了。”
裴老二摊手:“他要星星我不给月亮,我疼还来不及,哪能教坏他?”
裴承熠不开心,让人把他女儿扔出去,他都不带吭气的。
一旁的裴承熠嘴角就没压下来过,他揣好:“二叔,给女孩子送什么礼物好?我上次送了包,她好像不太喜欢。”
“这你就问对人了……”
裴老二搂着裴承熠进了棋牌室。
剩下的几人:●)o(●?!
这个臭小子真有对象了?!
他们家铁树开花了!!!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
新作品出炉,欢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说阅读我的作品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,你们的关注是我写作的动力,我会努力讲好每个故事!...
陈炎是一个混得极度没出息的大学生,阴差阳错的在阳台上喝着闷酒的时候被一个中年人吓得掉下楼下,醒来的时候却现是在自己的高中时代。经历了惨败的婚姻和现实的残酷,陈炎决定好好的利用自己机会推倒所有的美女,清纯的学生妹,只知道埋头读书的校花mm,风骚无比的成熟美妇,饥渴了n多年的迷人寡妇。重生了,干那么多大事有什么用!手里掐着钱去糟蹋别人的闺女和老婆才是王道!...
兽人丶双楠丶无系统丶请要不带脑子观看三千年前,兽人帝国建立,可随之而来的,是与魔物无尽的战争。在无数年的抗争下,帝国剑圣与圣堂教皇横空崛起,以双双超越等级的战力,镇压各大魔物,为帝国带来数十年的和平。然而,和平的日子总是短暂。庞大的黑暗势力,从帝国周边开始悄然聚集,战争的风暴再次席卷这片土地。而被卷入其中的熊太浩和犬大吾两人,一个圣堂史上最废圣子,一个平平无奇的犬族兽人,在茫茫风暴之中,又该何去何从?而在两人看不见的角落,比魔物更深沉的黑暗,似乎在凝视着熊太浩。...
卓岩穿到了兽人世界,成为豹人部落的万兽嫌。他是个亚兽人,三大罪好色懒惰爱嚼舌根。有条件的话谁不喜欢帅的,谁想上班,谁不爱吃瓜?单身万兽嫌的卓岩目前没条件。因为快过冬了,听说没有兽人伴侣的亚兽人会扛不过冬日。暴风雪来临之前,卓岩遇到了奄奄一息的幼兽,这是部落里最出名的白毛仔,毛色不同,且迟迟没有化形成功,已经失去了做兽人的资格。这个世界,兽人是绝对力量,捕猎防御。进化失败的兽,比他这个万兽嫌还要被不耻。可是幼崽毛茸茸湿漉漉的眼望着他。很像很像家里以前养的银渐层。卓岩一咬牙,捡回去了。后来,豹人部落迎来了第一位亚兽人首领,他坐下有最凶猛无比骁勇善战的兽人伴侣。首领聪慧勇敢,带领部落开荒种植建造畜牧,豹人部落成为最有名最强大的部落之一。他才不是万兽嫌。小剧场化形失败的小兽,冬日里最喜欢抱着哥哥睡觉,清晨给哥哥舔毛清洁。卓岩带着倒刺的舌头,真是甜蜜的负担啊。后来某日夜晚,小兽抱着哥哥突然化形。卓岩!!我我我我我去相逢于最低谷,两只万兽嫌。有条件就好色好懒洋洋受x占有欲强腹黑且自卑忠犬攻(超大体型差生子种田基建。...
结婚了吗?婚礼真盛大啊,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盛大的场面。婚礼上有好多新鲜的东西,就连婚宴也尽是山珍海味。家里贫穷,活着拮据,没有如此大气过。新娘很漂亮,如同天仙一样美丽。我相信走在路上能让无数人为之侧目,就是群花也要羞于在她面前绽放。新郎也棠华的呢喃戛然而止,只剩下无奈与认命的叹息。...